省发改委林业厅相关人员来皖西学院考察“药用兰科植物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0-10-08 浏览次数: 1254

 

 

本网讯(马强 记者 赵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投资处彭亮副处长、陆加军科长,林业厅计划发展与资金管理处齐新处长、余建安科长一行在六安市林业局张作仿局长、森林公安分局罗伟局长的陪同下到我校就皖西大别山药用兰科植物基地建设项目进行考察。副院长张文兵教授、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乃富教授,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尹艺林书记等在校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彭处长、齐处长一行,就该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文兵副院长介绍了皖西学院基本情况和产学研工作已取得的成绩;陈乃富主任就该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已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作了汇报;彭处长、齐处长等就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初步就该项目建设的意义、建设目标与内容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彭处长、齐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植物组织培养研究室,对该研究室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张文兵副院长和陈乃富主任陪同彭处长等参观了霍山石斛栽培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