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到化生系调研
发布时间: 2010-10-08 浏览次数: 1091

 

1118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在党委组织部卢义忠部长的陪同下到化生系调研并指导工作,化生系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化生系主任陈乃富教授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化生系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并就实行校系二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和人才引进、建立二级学院的必要性、制约化生系发展的主要问题、化生系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对学校有关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代表化生系作了认真汇报;化生系党总支尹艺林书记从党总支和支部建设、党总支在实现二级目标管理中应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刘传芳、刘文中、韦传宝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

 

王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对近几年化生系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化生系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精辟阐述了实行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化生系今后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给了具体的指导,鼓励并要求化生系领导班子更好的带领全系教职工搞好化生系的建设与发展;要求化生系在管理体制改革和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书记同时视察了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工程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工程中心建出水平、建出特色,力争建设成教育部工程中心,同时要求工程中心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