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院长孙云开一行考察指导产学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10

23日上午,六安市农科院院长孙云开、六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徐广、六安市林业工作总站站长张桥一行考察植物细胞规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皖西学院科研处长韩邦兴陪同考察。

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展厅,围绕展牌,韩邦兴向孙云开一行详细介绍了皖西学院在林下以农业方式种植中药材、服务地方特色产业所做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课题以及今后几年的研究计划与安排。得到孙云开一行的高度评价,并分别从农业、林业、科技的角度,对学院后期的计划与安排给予充分肯定。

在现场考察植物细胞工程中心、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之后,大家一致赞同,围绕林下中药材、茶叶、皖西白鹅、霍寿黑猪等地方特色产业,市农科院、市林业工作总站、皖西学院可以发挥各自优势,选择合适领域,开展应用研究,实现合作多赢,为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138+N”工程、“6969”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生工学院  审核/陈存武)